11.jpg

Natural鼻部毛孔清潔面膜

早就耳聞大創的粉刺鼻膜非常好用,剛好某天逛大創的時候便入手了

心裡想說反正才39元,不好用就算了,哈哈

S的臉雖然不會長什麼痘痘,但是鼻頭粉刺真的是多到一個爆炸:(

之前試過妙鼻貼、聖克萊爾的粉刺淨速MP3,但對S來說完全沒有效果

每次看到人家拔出來的粉刺森林都好生羨慕啊(扭)))

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用了大創的粉刺鼻膜,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12.jpg

 想不到S也有拔出粉刺森林耶(灑花)))


 
 
13.jpg

以前都只有看著喬治的粉刺森林乾過癮,現在我也有了!哈哈哈哈(插腰)))

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步驟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
(以下動作皆在洗完澡還沒出浴室前完成喔!!!)

Step 1. 使用軟化粉刺產品按摩除粉刺的部位一分鐘 (我是使用聖克萊爾粉刺淨速MP3的第一劑)

Step 2. 用溫熱的水將軟化粉刺的產品洗掉,千萬不要把鼻子上的水擦乾!!!

Step 3. 塗上大創的粉刺鼻膜,厚度約看不到膚色就可以囉!

接下來等鼻膜乾掉之後由下往上、由外而內把鼻膜撕除就可以看見滿滿的粉刺森林嘍:)

 

 

::延伸閱讀::

敗家 | 大創除毛球機:http://lenaqueen.pixnet.net/blog/post/4813836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媳婦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