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ad2e36f0e39d  

S本來和友人是約12點在K布朗Brunch吃早午餐,沒想到去到現場居然人滿為患!!

結果誤打誤撞搜尋到隔一條街在大業路上的「嘉香早點」。

他們家的招牌實在是非常不顯眼,經過2次才看到它原來隱身在一棵樹之後!

而且旁邊是人滿為患的「三口飯團」,相較之下嘉香早點就有點遜掉了~

 

店裡沒什麼裝潢就像一般早餐店,位子不多大概能容納16個人左右,大部份是坐在騎樓下

S的友人還一直碎念:蛤~怎麼從早午餐變成一般的早餐店,也太跳tone了吧!!!

S還一直拿部格客的食記給她看說:不會啊,看起來很好吃欸!!!!

 

嘉香早點的menu真的是洋洋灑灑的一大張,這次忘記拍,等下次帶喬治去吃再補拍嘍(笑)))

它們家的早餐種類好多,感覺點套餐會比較划算!所以我們點了【3號餐】和【超值餐

 

因為整間店的早餐都是老闆娘現做和擺盤,所以要去吃的人可是需要耐心等候喔!

經過S觀察之後發現,熟客好像都會先打電話預訂再外帶,這樣就不用花時間在那邊吹風了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30分鐘等待的分格線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RIMG1200

RIMG1201

【超值餐】炒牛肉、生菜沙拉、蒜味麵包、咖啡       $85

沒錯!這就是讓S等了30分鐘的超值餐!

這樣2大盤只要85元,在物價上漲的時代,這種價格是不是揪感心 (轉圈)))

它標榜現點現做真的不唬人!光看擺盤就知道需要花一番功夫和時間

而且它的生菜沙拉真的好新鮮!裡頭的水果種類很多,重點是都好甜好脆好好吃!!

在沙拉的旁邊也附有一大坨馬鈴薯泥,口感也很豐富好吃!!

炒牛肉的肉質鮮嫩,麵包也很酥脆!咖啡雖然沒有星巴克好喝,但也在能接受的範圍唷:D

總之,以這樣的C/P值來說,我真的找不到它的缺點啊啊啊啊(扭)))

 

 

RIMG1203

RIMG1205    

【3號餐】乳酪餅、雞腿、熱狗、蛋、紅茶       $80

貝蒂點的3號餐,看起來比我的可口耶!!!! (偷偷說:S有個毛病,每次都覺得別人點的比較好吃XD)))

據友人描述:雞腿鮮嫩但口味偏鹹,乳酪餅本身很好吃但如果裡面包的不是肉鬆就更好了!

熱狗部份也好吃!(雖然我不知道熱狗好吃的定義在哪xd))

然後蛋的話大約是8分熟,不敢吃半熟蛋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~

最後,她非常推薦沙拉和馬鈴薯泥,因為真的很新鮮好吃呀!!!!

 

 

|碎碎念| 

沒想到今天誤打誤撞的平凡小店居然帶給我們意外的驚喜!!!

老闆娘擺盤很用心而且餐點精緻又不超過百元,真的是非常值得再訪的早餐店呢~

連一開始很唾棄這家店的友人都說還要再去吃,就知道這家店有多棒了吧(笑)))

 

 

嘉香早點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43號(大業國中斜對面)

營業時間:05:30AM~14:30PM

預約專線:(04)2327-2553    (04)2319-5722 

 

➜ 更多台中美食.食記都在此 台中美食懶人包

 

 

 

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媳婦艾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